Matter Is Making The Smart Home More Connected [Chinese]

Matter: 带给您互联、方便、好用的智能家居

智能灯泡和自动百叶窗对每个家庭都很有用,但要做到这一点,联网产品需要像普通的灯泡和百叶窗一样方便购买和配置。它们本身要十分简单,像其他产品一样在普通货架上就能找到,购买过程也要十分简单,无需请教专家或得自己成为专家。 Matter的出现改变了原有的游戏规则——它让设备的配置变得简单而且一致,也能很好地与家中其他的智能设备一起工作。Matter设备安全性高,能达成人们对产品可靠性和功能的期望,甚至远超预期。家里的每个成员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他们想要控制的Matter设备,而且使用各自觉得最方便的APP、语音助手、或是控制设备。 Matter也让开发者真正地做到一劳永逸。它是让智能设备能够互相“交流”的通用语言,给消费者带来简单但是丰富的使用体验。Matter是基于本地连接的技术,让家里的设备可以无需云端连接就能安全地操作。 无论是想要一款可以正常工作的智能设备的消费者,或者是想轻松推出行销全球的创新产品的开发者,Matter造福我们所有人,所有品牌,所有平台,和全世界所有地区。